Yukina

ꈍ◡ꈍ

【天陆】夏恋花火。

有关于夏日祭:

▼到底是亲情向还是cp向不知道 吃97那就cp向
▼称呼采用的都是日文 所以语言里有繁体
▼SideR是陆视角 SideT是天视角 Side0是共同
▼是曲梗 很好听 文末用了歌词最后一句


🔅Side 0

跪坐在地板上面对着放在桌子上立起的手机,紧绷嘴唇。第十次确认完真的没有看错聊天界面的七濑陆此时倒下。

大事不得了,当红偶像组合TRIGGER的九条天,同意了他的邀请。作为九条天的头号粉丝,七濑陆感觉像做梦。

不对..是大事大吉!

🔅Side R

IDOLiSH7的七濑陆最近心情很好,期待很久的夏日祭典终于准备开始了。小时候因为身体虚弱晚上不便出门,只是从自家哥哥口中听来祭典的事,又开心又羡慕。后来为考虑七濑陆的感受,那个人也不去了。

好不容易等到开始怎么可能不去嘛,而且撞上off日。一織一織,我明天就要去!

“七瀨さん,只是夏日祭典而已,请您稳重一点。明天要和经纪人商量事情,没办法陪您去了。”和泉一织平静拒绝,pass。

什么事啊还要瞒着我。不去就不去,一織就是喜欢装大人说教我,明明比我小来着。好火大!七濑陆把目标转向客厅的四叶环。

“噢..!夏日祭典!りっくん我也好想去吃章鱼烧,只要你帮我解决そ...”四叶环的话被打断。

“抱歉、陸くん。明天MEZZO"有工作,不能一起了,下次七个人去一次吧。陸くん要去的话,晚上注意安全。”逢坂壮五凑上来,手里拿着标满记号的策划案,“環くん刚刚提到我了?刚好在找你。”

“没有什么都没有!”四叶环和七濑陆齐声喊,耷拉下耳朵。我会替你的份好好享受的,環!七濑陆看向远方被拖走的四叶环。下一个目标是——和泉三月。

“对不起,陸。虽然我也想去来着,但是明天还有工作,大叔和ナギ也得去。可可娜的时间被占用ナギ吵起来了,我先去那边了哦!真的那么想去叫一織陪你吧!抱歉!”和泉三月看来很忙。

噢..可是一織刚刚才说过我。七濑陆垂头丧气回到房间,进门最显眼的是立在桌上TRIGGER最新CD。封面上中心位置的人看向自己,露出小恶魔般的笑容。

不可能吧,那个消息已读都不给回复的九条天绝对不会答应。对不起冰淇淋苹果糖章鱼烧棉花糖再见了,实在忍不住我会一个人来看你们的!七濑陆面朝天花板遗憾起来,只能选择放弃。

才怪!!

迅速翻身拿出手机很快打开RC聊天界面,对着手机里那个熟悉的头像和署名思考片刻,手指敲击出话语。七濑陆把最后的希望寄托在对方身上。

其实根本不算最后的希望,从一开始他就想要问问九条天。只是不想又感受到被拒绝后的失落感而选择逃避,将注意力转移向IDOLiSH7各位。

加上这一周,已经有两个月没正式见面了。毕竟天にぃ总是对粉丝负责,尽力满足粉丝们的需求!我也要认真起来,向他一样拿出职业素养。

手指敲击的速度逐渐减缓最终停止。迟迟不敢按下发送键。可我也是天にぃ的粉丝啊,好想见到天にぃ。知道不可以任性,还是忍不住产生这样的想法。说出来,会被说教的吧。

算了,不试试怎么知道!七濑陆,冲鸭——!闭上眼睛,点击发送!

再次睁开眼意识到犯下错误,自己发出的消息占了大半屏幕。啊哈哈.....一不小心全部把前几天的话也连着说出来了,搞砸了。

脸上多增几条黑线,甚至还有无语的乌鸦飞过。等待消息的过程无比漫长,一百年过去了,拿起手机看实则只有三分钟。回复却比预料中的快很多。

“可以哦,陆。明天一起去吧。”

.....

.....???

......??!!!!!!!!

同、同意了?!好诶!!天にぃ万岁!!!七濑陆现在就打算回趟老家把衣柜里最底层的浴衣翻出来穿。

🔅Side T

“我也很高兴,首先去喝一杯吧。”十龙之介大胆发言,九条天呆毛警报响起,绝对不去。好不容易TRIGGER迎来off日,十龙之介率先提出馊主意。

纪念日一起庆祝就算了,这种普通的休息日另外两位成员绝对会把自己灌成醉鬼。这是九条天得出的相处常识。正打算准备拒绝,一旁的手机铃声响起提示RC来了消息。

注意到自家center的嘴角有了细微的上扬,八乙女乐和十龙之介相视一笑。噢,懂了。

划开解锁,映入眼帘的是满屏幕的文字。“天にぃ,晚上好!没有打扰到你吧?现在是十一点我还没有睡,天にぃ呢。问这些好奇怪,最近身体怎么样,我没有发作哦![国王布丁挥拳.jpg]吃饭呢,天にぃ喜欢甜食吧。我们经常会吃山村荞麦面,很好吃大家都喜欢真是太好了,真希望天にぃ也尝尝。啊、说起来之前在电视上看到TRIGGER的演出了,果然好帅啊![kinako笑.jpg]哈哈...好像说了一堆废话,天にぃ会烦的。听说明晚会有夏日祭,可以一起去吗..?

吃可爱长大的吧,九条天想。最后一句话才是关键点。刚刚好有喝酒会的理由推辞,大好机会。九条天一边冷静回复,一边开始在心中排练明天上演的各种场景。

“你们两个去喝酒为什么要问我的意见?如果两个醉鬼能自己收拾烂摊我也会乐意的。再说谁会对着果汁兴奋起来?我不去。”九条天迟迟回答,完美的答案。

“知道了知道了、是要跟你弟弟去约会吧?高兴都写在脸上了,臭小鬼。”八乙女乐开口,十龙之介紧跟上,“天果然是个好哥哥呢,真羡慕,我也想和弟弟一起去啊。”

“乐,总算结束工作现在是私人时间,你也太放开了一点吧?我的事不要你多管。还有龙,那么想去的话去不就好了,我双手赞成,你的弟弟们也会高兴。”九条天毫不吝啬的回击,开战。

"高兴直接都说出来就好了,我们又不是糊涂人。"八乙女乐接受挑战,“你其实很想去的吧。”

“…吵死了!闭嘴!”结束战争。再次打开手机,在自己刚回复的两条消息下又多了两条消息。

“真的吗!太好了,我好高兴!明天七点在门口见吧![国王布丁唱歌.jpg]”

这是什么可爱的生物。

🔅Side R

“我出门啦!”七濑陆在玄关处换好鞋,扭过头朝走廊送他出来的小鸟游纺挥挥手,连忙打开门出了宿舍。在和泉一织的强烈反对下,他换上了普通的日常服。

暮色将至,预示与那个人约定的时间逐渐来临。靠近神社的街道边点起黄色的灯笼,温暖柔和的光芒照映夜幕。七濑陆不时拿出手机,确认对方的行动。

在昏暗的灯光下,他见到了每日都期待的身影。九条天穿着浴衣,站在路灯下静静等他。七濑陆跑过去,对上那双熟悉不过的猫瞳。衣领深粉色的布料下是明显的锁骨,微风吹过袖口处露出纤细白皙的手腕。

还没来得及说出“天にぃ久等了!”,七濑陆愣在原地。好漂亮……

怎么会这样,为什么一織你要拦我回老家。一織,决斗吧!

现在该说什么好?“久等了”会不会太普通,“天にぃ好好看”又会不会太突兀?在来之前,七濑陆有点害怕。担心难得的聚会又变成吵架,担心九条天又是那张冰冷的脸。

"晚上出来嗓子更容易着凉,陆穿的太薄了。"未等自己说话,九条天先开口,“走吧,去吃点暖和的东西。”

天にぃ是在关心我吗?好高兴。七濑陆没想到见面的第一句竟然是关心,连忙跟上哥哥的脚步。“那我要吃章鱼烧!”

🔅Side T

咬下苹果糖,清爽冰凉的苹果块裹着糖在口中爆裂出甜味。九条天满意地付过钱,转身看向旁边的人一边小心翼翼地吃着章鱼烧,一边闭眼喊“好烫”。抛给对方一个眼神,迈开脚步继续向前走。

七濑陆跟上,在自己耳边喋喋不休地说闲聊的话题。例如和泉三月吃章鱼烧的时候很好笑,去冲绳拍pv吃到的章鱼烧很好吃。注意到话题牵扯进不好的回忆,七濑陆赶紧停住。

那件事本来就不是你们的错啊,为了保护TRIGGER为什么受伤的都是你们。

“可以给我吃一口吗?”

九条天轻声说,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。如果陆没听到,刚好可以当做无事发生呢。用余光瞥向七濑陆,拿着牙签瞪大了眼睛。看来是听到了。

这孩子在想什么?见七濑陆迟迟没有反应,九条天干脆主动凑上,夺过七濑陆手里的牙签,按住耳边的鬓发低下头吃掉一个。松松软软的团子入口还有点烫嘴,九条天吹了几口气缓和。

“多谢款待。”

自家弟弟似乎半晌才反应过来,不服输的样子看着自己。“那我可以吃天にぃ的苹果糖吗?”

“不给陸吃。”九条天加快了脚步,偷看对方一眼,七濑陆原本期待的眼神变得失落。“我逗你的,原本就是开玩笑的话。”九条天停下脚步等待七濑陆跟上,伸出手将苹果糖凑到他嘴边。

七濑陆急急忙忙咬下,像是担心九条天反悔一样。“多谢款待!”七濑陆露出灿烂的招牌笑容。

……我这边才是多谢款待。

🔅Side R

“天にぃ,这个怎么样?”七濑陆带妖怪面具,笑嘻嘻地对着九条天。转过身在售货摊前犹豫一阵,七濑陆买下了两个狐狸面具,花纹分别是红色和粉色。

“很适合你哦,陸。”九条天的话音刚落,七濑陆在哥哥头上套下了红色花纹的,“那我们交换吧!这个也很适合天にぃ!接下来去捞金鱼。”

参加祭典的人越来越多,七濑陆挤着人群在金鱼池前蹲下。九条天还没从人群中挣脱就率先开始了挑战。一本正经地握紧小小的纸网,盯着水里自由摆动的红尾金鱼,七濑陆慢慢将纸网伸入水中,在金鱼的肚子下轻轻捞起来。刚刚升出水面纸就破掉了。金鱼逃脱了,七濑陆叹了口气。

“纸在水里呆久破掉,所以动作要快。”九条天在他的旁边蹲下,一只手抓住长长的袖子,另一只手在水里动作。短短时间内,一条金鱼成功落网。九条天提着袋子递给七濑陆,“给。”

“天にぃ,好棒!”七濑陆惊呼,“小时候的天にぃ也很厉害,技术完全没有退步,好厉害啊!”世界第一天吹七濑陆先生上线。

感觉像是小时候一样,做不到的事情天にぃ都可以做到。从来没有向我炫耀,只是为了逗我开心学会了很多事。拿到金鱼后很安心,天にぃ还是以前的样子呢。但是我也想长大,我也想用自己的力量保护天にぃ。

🔅Side T

九条天付过钱,转身背过摊位准备继续闲逛,却发现七濑陆不见了。

暮色已经完全覆盖着四周,来往的人群越来越多。少女们五彩斑斓的浴衣图案在过道中流动交织,让人眼花缭乱。九条天环顾四周,在离自己不远处的地方发现了困在人群中的七濑陆。对方同样是焦急慌忙的样子。

这是上演过无数次的镜头,在离开的时候陆这样在人群中找我。和他们一起找过,自己也偷偷找过吧。

九条天踩着木屐跨步挤到七濑陆的身边,原本伸出的手想要拉住对方,却藏在了背后。陆现在有很多朋友,很多支持他的人陪着,抛弃家人的我又有什么资格呢。

“陸,我在这里。”九条天站在他身边,不紧不慢的说。七濑陆松了口气,舒缓了皱紧的眉头。

七濑陆拿出色彩丰富的宣传单,指着左上角的烟花图片朝向九条天。“刚刚收到发的宣传单才和天にぃ走丢了,今晚还有烟花大会。一起去看吧!”

九条天接过宣传单,图片中烟花甚是好看,图片下标明的时间让自己打消了年头。十点开始,太晚了吧。

“不行,开始时间太晚,持续到了一个小时。夜深温度很低,要是感冒了你的粉丝怎么办。就算出来玩也得负起责任。”

不是的,原本不是想说这些话。想说的是,感冒了身体难受,我会很担心。不经意间就说出来了,那些话。

意料之中,七濑陆遗憾地叹了口气,将宣传单收起来。“是,为了粉丝我会注意的!还好天にぃ提醒我了。”九条天听着,内心一阵自责。

“去吧,现在去看。差不多要开始了。”

🔅Side R

七濑陆无比兴奋,不仅仅是盼了很久的烟花可以见到,他现在正带着九条天踏进上山的路。两个人的理由是:山下人太多看不到烟花。

“天にぃ,穿着木屐没关系吗?”七濑陆的耳边回荡着木屐在地面发出的脆响,咯哒咯哒。“这次是我走在前面,好不习惯啊,啊哈哈。”

“没关系,我会跟着你的。”九条天在他背后回应着,七濑陆才放下心。“果然天にぃ好温柔,我一直都很...”

“嘭——!”话未说完,隔着树叶的间隙,七濑陆看着第一朵烟花在夜空中爆破。“糟糕!已经开始了?!天にぃ快跑起来,还差一点点就到了!干脆我背你吧!”

“不用,很快就会到的。”九条天跟着七濑陆跑起来,木屐敲击地面的脆响越来越频繁。

……话还没说完。

🔅Side T

总算跑到山堆顶,九条天注意到两人原本不合拍的脚步,对方正一点点附和,最终合在一起。

是幼稚鬼吗?

自己由于经常锻炼没有过多被影响,看着旁边气喘吁吁的七濑陆有点担心。果然不应该让他胡闹。正打算拍拍七濑陆的背安抚,七濑陆却挺起腰背自己调整过来,望着天空处绽放的璀璨,七濑陆露出了笑。

九条天索性也跟一起观赏起来。烟花拖着长长的尾巴在黑幕中爆炸,不间断地一个接一个,色彩与光辉相融。

这样的光芒在舞台上也见过,粉丝们挥舞着应援棒,受聚光灯的照射为他们唱歌跳舞。我很喜欢这样的炽热,希望一直能唱下去。

九条天忍不住地偷偷看两眼七濑陆,烟花的灿烂映在赤红色的眼睛里熠熠生辉。

陆也能看到这样的光辉我很高兴,这孩子长大了呢。有了自己的同伴,有了自己的粉丝。说着“歌唱就是武器”,发出挑战。

我们是对手啊。

🔅Side 0

仅仅是伸出手就能触碰到对方的距离,两个人沐浴在礼花的光芒中。内侧的手不自然垂下,互相装作不经意间偷看对方,又连忙转移视线继续观赏烟花。

要是能拉住手就好了。

这个时候拉住手,是不是就不会再离开了?如果那个时候紧紧握住你的手,还会是现在的样子吗?

如果那个时候说出“不是想抛下你,而是为了我们更好的生活”,此时是不是能够自然的伸出手?但是你现在有了自己的伙伴,不再是那个病弱的弟弟,很幸福的样子。我会很真心的祝福着。

如果那个时候说出“不要走,只要能呆在一起就很幸福”,此时是不是能够简单的握在手心?你现在和那两个人站在很高的地方一定见证过很多光耀吧,我会全力追过来,跑到你的那边去。

要是烟花不会熄灭就好了。用谁都听不到的声音说“请不要熄灭”。不会忘记的,这是属于我们两个花火。







拖了两个月我终于写了!!我就是ooc大手子!!因为很喜欢这种夏天的感觉,还有夏日祭就试着写了。陆没说完的那句话应该可以猜到吧(不可以 本来想写双向暗恋的,搞砸了...。夏恋花火很好听,推荐给大家~不要问我为什么粉丝没认出来,当做不存在好不好(不好  很抱歉是第一次写文所以可能阅读很奇怪,不知道会不会继续。

总之感谢看到这里,另外很想要评论!!!(没有的

评论(8)

热度(1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